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流程教育培训”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28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教育青年功能,进一步加大对青年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更好的端正入党动机,清楚的认识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党的指导思想,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6日晚在香远楼给2023级大一新生开展“入党流程教育培训”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提到同学们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希望同学们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从自愿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党员发展大会流程、预备党员培养、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政策,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详细了解并把握了入党程序,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希望同学们除了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外,最重要的是在生活中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党所赋予的使命,卓厉奋发,开拓进取,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曹彤彤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