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0点击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预备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9日晚上在厚德楼709组织开展入党宣誓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预备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提升本领,应对挑战,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支部成员和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预备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讯员:曹彤彤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