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2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2日在九江学院校园内开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中,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争当环保卫士,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大家有序分工,相互合作对校园内的草坪、马路上、休息区域的边边角角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一群红马甲穿梭在校园内,忙绿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清洁美丽。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支部队伍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环境清洁行动中。同时也呼吁大家,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曹彤彤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