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传承抗洪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7-02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洪精神,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在九八抗洪展陈馆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传承抗洪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561C

抗洪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九江是伟大抗洪精神的主要诞生地。在展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解、看展陈,时而驻足观看,详细询问,深切感悟广大军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舍生忘死、团结一心,抗击洪魔的伟大壮举。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视频、一个个复原场景、一幕幕感人画面,都在诉说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也激起了大家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信心决心。

回望历史,也是为了展望未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伟大抗洪精神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弘扬和践行抗洪精神,从抗洪精神中汲取力量,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戴奕婷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