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资源环境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在厚德楼709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会上,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紧跟大会节奏,起立高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

当报告中提及一个个举世瞩目的成就和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时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师生都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党员教师王波说,如今的祖国,小到生活中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到国家科技、航空等领域的蓬勃发展,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谱写新篇章,奋进新征程,为祖国骄傲。

党员教师仲召亮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A2121班曹嘉玮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就像一首老歌所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鉴往知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新时代青年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

A2221班张天翔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把握当下,更加热爱珍视今日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新的征程里,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的担当起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