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 ——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党员助迎新,先锋模范做表率!

作者:时间:2022-09-18点击数:

为做好迎接2022级新生的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学初,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带头联合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院迎新工作。他们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将党员形象树起来,让党员声音响起来,把党员作用显出来,用心用情、至真至诚投身迎新工作一线,让党旗在迎新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迎新一线闪闪发光。

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迎新工作

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各项迎新工作。八月底即开展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从具体工作方案细致到点、精确到人,到后勤保障保质保量按时到位。院党委要求在迎新工作中,师生党员要做好先锋模范表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稳,工作态度一定要正,工作安排一定要细,服务质量一定要优。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生为本,以更好的人文关怀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主动请缨师生党员齐上阵

当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发出号召倡议时,教师党员何贞英、李浩然、王慧娟、王志强等,学生预备党员彭颖、张明等,他们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迎新工作。学生预备党员彭颖表示“服务同学是一名党员的义务,我想从身边事做起,用真诚为他们带来温暖。”师生党员服务队组织有序、配合默契,以急先锋的姿态,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

600F7

63802

用心服务情暖资环新生学子

党员服务,以心迎新。在迎新工作中,师生党员们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坚持在迎新第一线,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新同学们顺利入学报到,展现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新生感受到资环学院的热情与温暖。“新生来了,快去帮忙!”一辆载着新生的校园大巴还未停下,志愿者们就陆续上前,在车停下时,第一时间接过新生的行李,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分享生活经验,到宿舍为新生解决生活困惑等,尽全力给予帮助。因疫情原因暂未报到的新生,学院安排了班主任、学生助教持续跟踪服务。在党建引领下,学生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为新生带来了温暖,使党旗高高飘扬在迎新一线。

9BC5B

烈日炎炎不言退,汗流浃背映红心。资环学院师生党员们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汗水浸透了衣衫,但他们全然不顾,依旧斗志昂扬地开展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就是要在重要关键节点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广大师生党员通过参加迎新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党性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同时也引导2022级新生把理想信仰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努力开启全新奋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