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中共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选举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1-10-29点击数:

2021102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厚德楼709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教工党员共15名,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院长汤明、副书记张杨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组长王志强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选举,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王志强、王玉艳、刘桂要、尹宁宁四位同志为资源环境学院首届教工支部委会委员。会议休会期间,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志强同志为我院教工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其他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杨期勇书记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对首届教工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二是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增强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科、科研、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意识。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