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3-11-06点击数:


11月2日晚,在厚德楼709会议室,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杨期勇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院3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张杨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开班动员会上,杨期勇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跟学员们分享了"培训意义"的个人体会:要提升自我精神觉悟,提高个人素质,为入党进行充分的理论基础准备,同时强党性,重实践。针对怎么学",杨期勇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掌握方法,深入理解和把握培训内容;三是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要牢牢把握今年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要牢记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当大任”的殷殷嘱托,真正做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青年,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分党校办公室主任王慧娟老师介绍此次的培训方案和考核标准,指出培训任务重,希望学员们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认真听好每节课并做好笔记,积极参加组织的讨论及活动,并预祝学员们结业考试能取得好成绩。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A2211班曹彤彤同学和发展对象代表A2121班曹嘉玮同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将不负使命、笃志力行,初心不移跟党走,争当先锋模范,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动员会后,杨期勇为学员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不竭力量。

辅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于心,敢做敢拼,实事求是,落实二十大精神宗旨,锤炼踏实肯干,敢于迎难而上的不屈精神。在实践中学习新思想,新技术,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伟大复兴新征程添砖加瓦。

                                                                                     (通讯员: 曹彤彤  王慧娟   审核人:张杨帆  杨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