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9-25点击数:

9月24日,资源环境学院在北区篮球场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汤明、党委书记杨期勇、党委副书记张杨帆出席军训动员会,学生思政教育科、学生管理科、2022级新生班班主任、2022级全体新生及助教参加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杨帆主持。

23ED2

院长汤明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成为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围绕面对未来,如何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续写“有所作为”的青春华章,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第一,希望参训同学们严守纪律、磨练意志、健强体魄,打造军人般的铁血气概,以“强国有我”的志气确立青春航向;第二,希望参训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家国情怀,以“奋斗有我”的骨气书写青春华章;第三,希望参训同学们全情投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出色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努力争做引领未来的九院学子,以“功成有我”的底气绽放青春梦想。

24F79

最后,书记杨期勇下达了军训开始令,宣布资源环境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30BCF

24C97

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序幕,站在新的起点,愿同学们秉承“竞知向学 厚德笃行”的校训,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以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创造新业绩,奋力跑出好成绩,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