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资环学院、化工学院、药生学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28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并2022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各类企业与毕业生之间对接的平台,兹定于2021年10月31日(周日)上午9:00在九江学院主校区北区田径馆举办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资环学院、化工学院、药生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联合招聘会共邀请浙江、广东、福建、安徽、江西省内等地区企业150家,招聘职位700余个,招聘人数5000余人,涉及我校各个专业。

温馨提示:

1.招聘会期间上午毕业生入场时间为9:00,请各位毕业生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不要大声喧哗、吸烟等;

2.根据《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提示》的要求,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并配合完成有关防疫流程。

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

附件:

《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提示》

招生与就业处

资源环境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

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提示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和身体健康,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根据上级要求并依据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疫情防控提示。

一、总体思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积极稳妥组织好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二、校园招聘防控要求

(一)招聘现场防控要求

1.招聘场地入口处须查验健康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2.招聘会现场后勤管理处安排人员进行定时定点消杀。

3.招聘现场开展流动巡查,并视情况控制入场人数。

4.校医院在招聘会现场安排医护人员,负责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等。

5.招聘场准备适量的手消并放置一些专用垃圾桶。

(二)用人单位防控要求

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及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请填写《九江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盖章,扫描或拍照后(jpg格式)、赣通码或国务院客户端的防疫行程卡截屏,外省来浔入校招聘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于开始前将其发送到指定有关邮箱和3419290069@qq.com备案,入校时配合扫“赣通码”、测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1.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每家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不得超过2人。来校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与网上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或临时增加。

2.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人员;接触过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解除隔离不满14天的人员;14 天内与境外返回或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14天内密切接触人群中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咳嗽等患者的人员;7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健康码和国务院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人员;其他处于医学观察期的人员。

3. 以上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进校,用人单位按约定时间、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入校时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做好信息核验(出示身份证)、体温检测、“赣通码”绿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工作,并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距离。

4.不在校园内吸烟、随地吐痰等,爱护学校公物,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三)毕业生防控要求

1.按照防疫要求,线下专场招聘会只对本校2022届毕业生开放。

2.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持学生证或校园卡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

3.所有参会毕业生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距离。

4.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

5.毕业生返校当天开始连续健康监测,如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招聘现场。

三、应急处置

招聘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立即佩戴好口罩,及时安排发热人员到临时医学隔离观察场所进行隔离,由现场医务人员处理,情况严重的按照《九江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