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联合化工、药生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2-11-07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资源环境学院联合药生、化工学院在我校南区运动场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肖国丰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资环学院、化工学院和药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化工学院、资环学院、药生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经过精心筹备,根据毕业生就业对目标单位和目标岗位选择的倾向性以及报名企业提供的职位和薪酬待遇,筛选了来自广东、上海、浙江、江西省内等地区高质量企业128家来到招聘现场。资源环境学院2023届毕业生46人,招聘会现场有环境类专业人才需求的企业50余家,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校领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们对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鼓励毕业生要积极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展现自身的优势,找到适合自身条件的工作岗位。现场企业对应聘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同学们专业能力强,就业积极性很高。最后,希望学校可以为社会提供更多高质量人才,并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将其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真正应用并服务社会。校招会后,通过采访部分参会企业了解到,他们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表示已与部分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当天下午,部分企业在竞知楼举办了宣讲与复试。

与会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还寄语九院学子,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明天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环境类专业的学子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