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九江铭源水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21-10-31点击数:

1、单位全称:九江铭源水务有限公司

2、单位简介:    

濂溪区第一污水处理厂隶属于九江铭源水务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新港镇益公堤西侧,紧邻长江。公司成立于200912月,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运营模式为BOT,是浙江诚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2017427日在沪市挂牌“新三板”(代码:871386,简称“诚源环保”)。

   九江铭源水务有限公司是濂溪区沿江工业基地的市政工程配套的公共设施企业,公司目前承担了濂溪区沿江工业基地内的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及周边集镇的生活污水处理,废水经处理后排入长江。

3、招聘信息:(用人单位填写,包含岗位名称、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学历要求等信息,填写信息可参考下表所示)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能力要求

工艺员技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

1具备化验分析、环境检测、废水处置专业技术知识,通晓国家在环保检测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

2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计划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技术员(污水处理)

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同上

1、

4、薪资福利:

3200~4500

5、联系方式:0792-8737899/1817892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