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活动风采】资源环境学院举办“记录校园美好生活,展现青春学子风采”视频剪辑比赛

作者:时间:2023-03-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丰富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素质教育,促进学院院风学风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资源环境学院于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3月23日举办“记录校园美好生活,展现青春学子风采”视频剪辑比赛。

1EAC4

本次举办的视频大赛活动,汇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从中选拔优秀素材,进而形成视频、动画作品,启益青春成长新风尚,凝聚锐意进取正能量,树立文明修身正方向。

视频内容丰富多样,旨在贴近大学生的生活、与实际生活切合,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彰显新一代的思想。在这些视频中,有的激励着同学们追逐自己的梦想;有的关注身边,让同学们对身边的大气环境恶化有了新的认识,有的诉说着大学中的纯真,讲述纯美的友情......体现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学生们的想象力,每一个视频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有趣且丰富多彩的剪辑作品也展现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15604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同学拥有一颗发现美的眼睛,引导同学在生活中去观察并记录,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艺术品位,同时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摄影爱好者的交流,全面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通讯员:刘秀玲 审核: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