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2-11-05点击数:


113晚,厚德楼709会议室,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全院4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张杨帆主持。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杨期勇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开班动员会上,杨期勇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跟学员们分享了“为什么学”和“学什么”的个人体会,并针对“怎么学”,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掌握方法,深入理解和把握培训内容;三是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每位学员不仅仅是上专题辅导课、阅读培训班推荐的教材,还应当开动脑筋,联系历史的和现实的、国际的和国内的、社会上的和学校的实际社会现象,通过不同角度、全方位的思考来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特别是要通过思考来检查自己本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从而促进主观世界的改造,加强党性修养。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A2121班曹嘉玮同学和发展对象A2031班程珊同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争当先锋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愿望和决心。

动员会后,杨期勇学员作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导读”的专题辅导。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和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重要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方法和重要原则

辅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